4月24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与职业发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9-04-02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4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颜兆祥

1554208002820011573.jpg

主讲嘉宾简介:

颜兆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资深校友,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互联网、泛文化、大消费、大健康、教育培训领域投资人。曾在育碧软件(Ubisoft)、索尼中国、RealNetworks、乐港科技等公司就职。国内第一支专门投资游戏产业的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游侠汇投资”的发起人之一。现任亿易资本合伙人。已投项目包括智能电视游戏服务提供商“圣剑网络(839086)”、移动游戏及IP运营服务提供商“掌玩互娱(839912)”、长租公寓运营商“盈家生活”、智能无人连锁便利店“熊猫立方”、智慧中医服务提供商“正太网络”、高端K12培优连锁“盛大培优”等。中欧众创平台创业大赛的发起人和评委之一。连续7年担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与投融资方向的职业发展导师,曾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职业发展导师”奖、领导力奖、五年服务奖等。在多家创业企业担任创业导师。

讲座内容简介:      

此次讲座,颜老师将介绍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包括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投资,以及介绍作为从业者在股权投资行业的职业发展路径。

备注:此次讲座有直播,线上集章的同学请将直播截图和心得上传至:https://jinshuju.net/f/UZVN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