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项目介绍

  • 项目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7年,华东理工大学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MBA教育项目, 并于1998年招收了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开办MBA教育项目,并于当年开始招生。2001年, 华东理工大学与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MT)合作,培养项目管理方向研究生。2003年, 学校与德国汉堡大学开展MBA学生互换及双学位项目。2005年,华理MBA开展大规模的国际交换项目。 2007年,华理MBA开办IMBA项目。2009年,与法国France Business School (法兰西商学院,原名ESCEM商学院)开办中法双学位MBA项目,华理MBA国际化办学更进一步。 2011年,华理MBA获得了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的认证。

    华东理工大学自开办MBA教育项目以来,开办了通用MBA项目、国际MBA项目以及中法双学位MBA项目。 各项目之间的补充与融合,师资共享及相互促进,国外师资队伍的大量引进,大大促进和提升了国内 MBA教育项目的办学实力,使华东理工大学的MBA品牌日渐凸现,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与风格。 华理MBA教育中心一直以来都为国际企业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

  • 通用MBA
  • 国际MBA
  • 中法双学位
  • 项目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