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的能量,是否会引发金融“大爆炸” | 华理MBA·未来讲堂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9-05-16

互联网的诞生和繁盛,让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巨大的CPU:无数的信息交融汇聚,海量的数据流动碰撞。与此同时,AI人工智能也仿佛进入了一个飞跃期,以无比骄傲的姿态走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它将带领人类实现超凡升华,还是替代人类开创全新纪元?

虽然大数据的价值依然有些“雾里看花”,虽然AI从实验室走向外界依然需要时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不同学科的边界正在被打破,科技将赋予大部分行业以前所未有的能量。金融也不例外。          

5月18日,华东理工大学MBA“未来讲堂”将特别邀请华理商学院金融系麦勇教授,为大家全面剖析以“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为关键词的明日图景。作为华理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麦勇教授将以其对金融及科技两大领域的深入洞察,揭示其中蕴含的时代机遇与挑战,为金融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宝贵启发。

【演讲主题】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的前沿思考

【演讲嘉宾】

麦勇 教授

【活动议程】

地点:上海图书馆西门二楼报告厅,淮海中路1555号,近高安路

时间:5月18日(本周六)9:30-11:30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16090308.jpg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5160903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