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BA项目2018年度斩获多项重磅大奖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9-01-11

2018年10月至12月间,在先后举办的“2018年第六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第九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等多场大型教育论坛和盛典中,华理MBA项目先后荣获了由腾讯商学院颁发的“2018年度综合实力MBA项目”,由新华网授予的“2018年度品牌实力MBA高校”,新浪网颁发的“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中国网授予的“2018年度创新力MBA项目”以及央广网颁发的“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五大奖项。这也是华理MBA在中国商科教育自我突破和不断革新的2018年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Picture1.jpg

此外,商学院院长阎海峰还荣获了由腾讯商学院授予的“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中国网评选的“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以及央广网“2018年度教育行业创新人物”三项大奖。�

2.jpg

据悉,第六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聚焦商科教育领域,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科教育变革”为主题,共话商科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第九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2018央广网教育盛典分别由新华网、新浪教育、中国网、央广网等多家权威媒体主办,延续多年,聚焦教育领域重大变革和发展创新,以权威媒体的广泛覆盖性和代表性颁发榜单、鼓励典型、表彰先进,助力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

2018年之于华理MBA,是不忘初心、全面突进、变革创新的一年。华理MBA秉承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奉行以“学生为中心”的价值观,在“教学模式革新”“教学内容变革”“国际化办学”“职业发展”等方面把握时代脉搏,创新不断、努力不缀。未来,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着学院使命,回应新技术的发展、新时代的变化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为中国企业培养领军人才,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