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赴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8-11-20

11月15日下午,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唐松莲、葛沧海、陈静和余开静等四位老师前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晓蔚老师,学位主管俞国梅老师,信息系统负责人朱国宾老师和教学与认证管理李晨依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每年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招收600多名学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班级合在一起共有十几个班级之多。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面临学生数量众多的情况下,如何确保师生对教学、课程和学位管理的满意度。MBA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晓蔚老师首先就教师考评与激励,教师发展,论文质量控制,学员满意度测评向我们分享了交大丰富的管理经验,然后详细介绍了交大MBA中心教学培养过程监控,师资开发与管理,教学与学位管理系统运营,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的具体做法,尤其是对教学和学位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重点展示。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其他参会老师也进行了深度地交流和热烈地讨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截图_20181120102859.png

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皆属于教育部直属理工类院校,有着许多相似的背景,在MBA教学与管理方面更有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经验。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之调研,让我们获益匪浅,也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华理专业学位中心教学培养与学位管理部门信息系统建立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文:余开静